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注中国女足选帅 援引报道却摆明显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6:42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中国女足选帅援引报道却摆明显乌龙

亚足联错把张海涛当成了马良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女足主帅的人选尚未正式公布,但马良行出任新一届女足主帅却已是基本没有悬念。在中国各大媒体给予跟踪报道的同时,亚足联官方网站也给予了密切关注。并以《中女足选帅尘埃落定 马良行任主帅王海鸣辅佐》撰文报道,摘译如下:

  中国足协副主席会议周五宣告结束,而中国女足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人选也尘埃落定,经过近一个月的嘈杂争议后,前女足主帅马良行二度“出山”,重新成为新一届女足的主
帅。

  在援引新华社的报道时,该文表示经过超过两个小时的协商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工作会议终于达成最终决议:由马良行出任

中国女足主教练,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出任领队,女足元老马元安出任球队顾问,另外一竞争人选王海鸣则以助理教练身份入阁。

  文章称,中国足协已将此决议上交国家体育总局,不出意外的话,足协将在下周正式对外公布此消息。中国女足将于本月15日在广东开始集训,这意味着马良行将在这一天正式挂帅。对于有望辅佐恩师担任女足助理教练一事,刚刚进入上海08办公室工作的孙雯表示毫不知情。

  除了这篇的文字报道,亚足联还选了一张“马良行”的图片进行了文配图的报道,不过笔者却发现附图却是前女足主帅张海涛。但在雅典奥运惨败后辞职的张海涛,目前是山东鲁能中方教练组的组长,跟女足毫无关系,亚足联可谓摆了不大不小的乌龙。

  新浪体育注:除去鲁能的张海涛,国字号仍有一人也叫张海涛,那就是6月份曾辅佐克劳琛率队征战荷兰

世青赛的大连人张海涛。张海涛曾参与“08之星赴德”,国青征战世青赛,在国青顺利完成任务后,张海涛暂时闲赋。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