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团队之星"闪耀徐家汇 郑智孙雯出席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7:18 新浪体育
图文-"+团队之星"闪耀徐家汇郑智孙雯出席活动

孙雯和郑智出席“+团队之星”揭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06年世界杯抽签仪式在德国莱比锡隆重举行,32强对阵形势确立,名为“+团队之星” (+Teamgeist)的06世界杯比赛用球也正式亮相,世界杯的大幕真正拉开了。今天,许多热爱足球的年轻人聚集到徐家汇,参加阿迪达斯足球周末,不仅第一时间亲睹全新世界杯比赛用球的风采,以“+10”为主题的各类足球游戏也让人们提前感受到世界杯的热烈气氛。

  “+10”是阿迪达斯全新推出的世界杯理念,他寓意足球赛场上最重要的团队精神:世界杯赛场上不乏足球巨星,然而再优秀的球员也必需与队友紧密配合,依靠团队的力量才能使他的球队赢得最终的胜利。全新的世界杯比赛用球“+团队之星” (+Teamgeist)的设计理念也源于此。今天,前中国女足队长孙雯和现役中国男足队长郑智也来到现场,为一款直径2.2米的巨型阿迪达斯“+团队之星”揭幕。孙雯和郑智还和现场的幸运观众一起试踢了这款全新出炉的世界杯比赛用球。

  随后,现场举行了一场由100多名球迷共同参与的大型寻球游戏,这一游戏也是围绕“+10”的主题,参与者通过互相配合、同心协力完成目标领会团队精神的意义。

  

阿迪达斯是世界领先的足球品牌,从1970年开始为
世界杯
提供比赛用球,“+团队之星” (+Teamgeist)已经是阿迪达斯为世界杯提供的第十代比赛用球。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阿迪达斯始终致力于技术革新,“+团队之星” (+Teamgeist)采用了全新的异形拼块和无缝压合技术,史无前例地将足球球面拼块减少到14块,最大程度地消除了球体表面不规则的凹凸,令球体呈现完美圆弧,从而有效提高了足球运行的精准度。“+团队之星” (+Teamgeist)今天起在全国各指定阿迪达斯专卖店中开始发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