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大连实德独霸中国足坛 申花幸运晋级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8:14 新浪体育
亚足联:大连实德独霸中国足坛申花幸运晋级亚冠

亚足联官方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时间11月21号消息 在实德1比0击败鲁能加冕足协杯冠军之后,亚足联官方以“大连实德独霸中国足坛”为题发表评论,称赞了大连实德队的强大实力,同时也认为大连队将成为明年亚冠联赛的最有力争夺者。全文编译如下:

  大连实德队在上周日以1比0战胜山东鲁能之后,成为本赛季中国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这支中国足坛的霸主也以这种强劲的势头重返明年的亚冠赛场。

  尽管足协杯得决赛对于山东鲁能队来说显得异常关键,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山东队最终还是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一旦大连获得双冠王,那么一个亚冠的参赛名额将留给联赛亚军,中超传统豪门上海申花队也因此幸运的获得了这个参赛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是大连实德年仅20岁的替补前锋马帅,身高1米9的马帅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之后,很快就利用一个头球敲开了山东的球门。

  与此同时,

足协杯的失利对于山东队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毕竟他们的两名核心球员郑智和巴辛因为在亚冠赛场上的不冷静行为,刚刚遭受了亚足联的停赛严惩。

  这样,中国实力最强的两支俱乐部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的亚冠赛场,并且都将承担阻击西亚群雄的重任。

  而在不久前结束的中超联赛杯决赛中,升班马武汉黄鹤楼以两个回合3比1的总比分击败了中超卫冕冠军深圳

健力宝,历史上首次问鼎
中国足球
的杯赛冠军。

  (巴治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