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勇大婚上演“朱门宴” 健力宝留洋旧将重叙昔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08 体坛周报
黄勇大婚上演“朱门宴”健力宝留洋旧将重叙昔日情

爱徒婚宴 老朱笑得挺开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陈涛长春报道 11月20日,书上说这一天是大吉大利的日子。

  一个电话相邀,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让效力于上海国际的长春籍球员黄勇的婚礼变成了一场前“健力宝系”大聚会。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国家队队长李玮峰、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建明,国脚李健,前国脚陈永强、杜苹、张效瑞等等都来了。而对于长春足球精英的婚礼,吉林省、长春市的相关领导也来到现场捧场,20日的香格里拉大酒店高朋满座。

  球员一年漂泊在外,很少能有机会在家里轻闲。因此,他们的结婚大事往往选择在11月份,因为12月基本就将开始冬训。19号还在武汉打中超杯,20号出现在老家长春,李玮峰当了一次空中飞人,他说:“感谢黄勇的婚礼,不少朋友很长时间都没有见过了!七天四场球,即使再累,黄勇的婚礼也是必须要回来的,从小我们就在一起踢球。”李玮峰、黄勇、孙治、李健、张永海、张效瑞是当年留学巴西的健力宝球员。

  上午9点上飞机,中午到长春,下午4时30分离开长春,朱广沪此间停留的时间不过六小时。他说:“我来的惟一目的就是为了祝贺黄勇。”新郎黄勇脸上已经笑开了花,他说:“朱指导从15岁就开始带我,和我的关系没得说!”黄勇两次被朱广沪叫到一边叮嘱:“保持状态,国家队还需要你。”老朱还长时间和自己的

健力宝弟子们坐在一起,孙治、张效瑞、李健、张永海连连对老师的教导不住点头。

  黄勇很腼腆,平时脾气好,说话的声音不大。但在结婚庆典上,黄勇足足重复了三遍“我愿意娶她做我的妻子”,直到最后大喊此句惊爆全场才被司仪放过。

新娘丛光是
南开大学
经济管理研究生院的高材生,沈阳人,他们在2002年便相识,但一直都是朋友。直到去年黄勇才鼓起勇气:“你能嫁给我吗?”丛光只说了一个字:“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