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儒帅虎将壁上观 图巴友人助阵郑智偕妻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02 生活日报

  连足协联赛办公室主任郎效农都承认没了图巴、郑智、李金羽和巴辛的泰山队基本上是在用半支队跟实德对抗,大家自然可以想象这场比赛对这几位当事人的煎熬。今天下午,除巴辛因个人原因没有赶到现场外,郑智和李金羽都前来与球队会合,并亮相比赛现场。

  图巴友人助阵

  亚足联处罚在身,图巴只能服服帖帖地上看台,这还是他第一次从比赛一开始就被罚上看台。泰达体育场是标准足球场,没有综合体育场的塑胶跑道,图巴就坐在本队场内座席的正后方。跟他一起坐在第四排看台的还有守门员教练达尔科和翻译。取代他在场边指挥的则是执行教练米莎。因为两人平常就一起指挥比赛,所以图巴果然没有遥控指挥,而是放心地把比赛指挥权全权交给米莎。

  比赛开始后,

泰山队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当福拉多在场内为弟子久攻不下着急的时候,图巴一直稳坐钓鱼台。但是下半场大连一进球,图巴就再也坐不住了。

  本场比赛对他来说可谓意义非凡,塞黑驻华大使是他的好朋友,为了给他加油今天也亲临现场助阵。目睹本队错过赢球机会,图巴才有所反应,腾的一下站起来,并且挥舞双臂,口中还念念有词,在助理教练和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才安静下来,看得出来他非常无奈。

  郑智偕妻上阵

  白色外衣、蓝色仔裤,同时还挽着妻子的手,夫妻同上阵的郑智外表休闲,但内心对比赛的关注程度却毫不亚于那些上场厮杀的队友。毕竟大家都知道,虽然他上场也未必就能夺杯,但因为他的缺阵,泰山队火拼实德的资本委实也打了折扣。

  赛后点评本场比赛时,他面色凝重,说话也是惜字如金,“今天双方都打得不错,能力对方好一些,谁先进球谁心理上就占优势。”

  本报记者 李琳 (天津11月20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