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灰心李霄鹏突然宣布退役 足协杯成职业生涯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6:00 新浪体育 ©
灰心李霄鹏突然宣布退役足协杯成职业生涯绝唱

李霄鹏宣布退役(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天津下午消息,鲁能继痛失败联赛、亚冠、中超杯之后,在足协杯决赛0-1不敌大连实德无缘冠军,真正面临四大皆空。而赛后,心灰意冷的鲁能队长李霄鹏也发布了惊人消息,宣布自己正式退役,本场足协杯决赛是职业生涯最后一战。(点击此处向这位在山东队效力12年的老将送上您的祝福)

  作为山东

鲁能的队长,李霄鹏本场比赛第67分钟替补出场,却最终未能帮助球队拿
下比赛,痛失了
足协杯
,也痛失了参加下届
亚冠联赛
的资格。四大皆空的结果虽然已在预料之中,但却让这位从职业联赛开始就为山东队的老将无法接受,赛后李霄鹏正式宣布退役,称足协杯决赛也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尽管因为客观原因实力受损,尽管赛后鲁能俱乐部表示四大皆空也不算灾难,但队长李霄鹏赛后表示:“这场比赛,自己没想到结果是这样,最终全队还是没能拿到足协杯冠军。今年鲁能俱乐部应该说进步非常大,但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与大连队的差距还很大大。”

  “对于我而言,再这样踢下去已没有太大的意思,这也算是正式宣布退役吧,这(足协杯对大连)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这里,我衷心希望山东鲁能在以后的日子里能越打越好。”

  而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李明在11月5日中超最后一战举行了退役仪式,而这场足协杯的决赛才是李明的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作为职业联赛的第一代球员,李霄鹏李明走过了12年联赛的历程,在这场比赛中同时退役也赋予了这场比赛的另外的一层意义。

  (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