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雾里看花中国版小贝辣妹 高峰那英的分分合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5:35 9周刊
雾里看花中国版小贝辣妹高峰那英的分分合合(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近日,高峰和那英这对昔日体育界和娱乐界的“金童玉女”又传出了要彻底“拜拜”的消息。经过了第三者风波、私生子、离婚传闻,那英与高峰近10年的感情不知这次是不是真的走到了尽头?估计就连他们本人也不是很清楚答案是什么,因为高峰和那英的这段感情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已经经历了太多的反复。

  高峰和那英的10年感情犹如雾里看花令人目眩。在今年5月传出那英与高峰分手的消
息后,近日北京一家媒体又曝出那英已搬离价值400多万人民币的丽斯花园独栋二层别墅,而这里曾是她和高峰孕育爱情结晶的地方。

  2005年11月

  高峰另有新欢?

  那英将两人的“爱巢”出租,和儿子搬到母亲家住。据说是因为高峰和田海蓉关系密切。

  高峰与那英的恋情在无数次分分合合中牵动着众人的心,当他们俩有了爱情的结晶后,人们以为他们可以过上幸福生活时,现在两人竟然又闹分手,原因是高峰另有新欢,而据传这个“她”竟是演员田海蓉。

  高峰和那英被传分手,一度被认为是为那英复出而炒作,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并非如此。先是那英在出任北京保险协会亲善大使的时候,只提儿子高兴不提高峰,以此默认分手;再有媒体深入调查高峰早已搬出两人原先的爱巢,和母亲及儿子住在一起。

  两人为何分手?据说原因还是出在高峰身上。传他在一次高尔夫友谊赛中结识了一位女演员,这位女演员正是曾经演过《黑冰》、《关中往事》等热播剧的田海蓉。

  但是田海蓉却否认,她表示只是认识高峰而已,在高尔夫球场上见过高峰两回,在一起切磋过球技。对于自己的个人问题,田海蓉则称自己其实已经有男朋友了。

  那英的助理和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那英和高峰确实分手了,而且已经很长时间了。希望大家也别总揪着这件事不放了,别再折磨那姐,也别再折磨高峰了。”关于事件的另一个焦点人物田海蓉,和子表示这件事和她无关。

  而另一当事人高峰则采取了不回应态度,当有记者拨通高峰手机后,高峰的手机立即被挂断,再次拨打就变成了无人接听状态。

  2005年5月

  高峰“偷腥”被抓?

  高峰找了一个重庆女孩被那英现场抓获?随后,那英好友称两人分手已有一个月。

  2005年4月底,各大媒体娱乐版就刊登出那英和高峰不同版本的分手流言,而且大多是来自台湾某媒体的报道。当时的消息称,高峰找了一个重庆女孩“偷腥”被那英现场抓获,那英伤心之余提出分手,不过事后那英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个传闻。

  5月中旬,《东方早报》的报道中,甚至出现“那英日前终于忍无可忍,与高峰打了一次架后,带着儿子高兴搬离位于丽斯别墅的‘爱巢’回到娘家”之类的描写。

  2005年5月14日,较为完整的分手新闻“诞生”,那英的一位好友确认,“那英和高峰已经正式分手,而且分开已经一个多月。目前高峰依然住在机场附近两人原先居住的别墅里,而那英带着孩子暂时住在望京的妈妈家,至于孩子将来由谁抚养、房产的归属问题,那英好友并没有透露。”但高峰和那英对于这件事一直没有明确表态。

  2004年10月

  “高兴”令父母冰释前嫌

  因为高峰和那英爱情结晶的诞生,两人又和好如初。

  2004年10月,那英生下她和高峰的儿子高兴,高峰在身旁无微不至地照料。2004年11月,高兴满月,那英、高峰抱着孩子让媒体拍下“全家福”。仅仅过了一个月,2004年12月“高峰亲子案”宣判,高峰应每月支付给儿子元元1000元生活费直到18岁。

  但那英和高峰的感情却没有因为“私生子事件”破裂,相反那英表示,如果孩子真是高峰的,愿意帮助高峰渡过难关,无论经济上还是精神上。高兴的出生让两人的感情更进一步,在近10个月的怀孕期间,高峰一直不离那英左右,一同经历了儿子成长的每一天,这对那英来说也未尝不是一种莫大的安慰。

  那英进医院前一天,让高峰带她去兜兜风,因为这是他们俩人在一起的最后一天。孩子出生的那天,高峰当时在产房外紧张得不停地喝啤酒,直到把自己喝晕了,因为那是外国医院,要求父亲必须进去给孩子剪脐带。结果孩子出来那一刻,高峰拿着剪子直哆嗦,剪了三次也没剪下来。生完之后,高峰一直站在那英跟前,不停掉眼泪,看着那英说:“老婆我爱你。”

  2004年7月

  私生子险让高峰“下课”

  高峰与王纳文的私生子事件曝出,一度让怀有身孕的那英伤心欲绝。

  2004年7月,媒体曝出高峰沈阳早已有个儿子,之后女主角王纳文把高峰告上法庭,并索要孩子抚养费,一时间“高峰亲子案”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王纳文与高峰于2000年初相识并同居,2001年3月29日,双方生有一子。而那时那英和高峰的爱情结晶也即将诞生,这件事发生后那英和高峰的关系一度恶化,分手也迫在眉睫。

  最终经过DNA鉴定,3岁男童元元被确定是高峰与王纳文所生。法院据此终审判决高峰应支付元元从2004年9月20日起至2019年3月29日(18周岁)的生活费,每月1000元,共计17万余元。

  2002年11月

  最后一次分手?

  那英姐姐那辛承认那英、高峰已分手,后被那英助手和子否认。

  2002年11月7日,那英的新专辑《如今》全球同步发行,也就是在那前后的一两天,那英和高峰“最后一次分手”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这一次他们闹得比前几次都厉害,但结果又是分久必合。

  那两年,高峰在天津泰达队踢球,那英的事业也蒸蒸日上,这对曾被誉为“中国版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的爱情十分惹人注目,分分合合也始终伴随着他们。

  2002年8月

  “领证”之争

  一曲《流星雨》足以证明那英和高峰的关系已经又进了一步。

  2002年1月19日,那英全国巡演首站上海演唱会期间,媒体爆发了那英与高峰是否“领证”之争。之后,在北京中关村汽车交易市场有人看见高峰与那英一起选购汽车。2002年8月,那英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开的个唱大获成功,演出中那英特地翻唱了《流星雨》,还热泪盈眶地说:“之所以翻唱这首歌,是因为高峰喜欢。”而高峰对朋友形容那英是“我那野蛮女友”,后来为了“尊重”那英,他改口称那英是“我那老大”,其语气证明两人关系极其亲密。

  2001年9月

  那英没答应求婚

  虽然高峰去香港给那英个唱捧场,但是那英还是没有答应高峰的求婚。

  2001年9月25日,那英在香港红馆举行她在香港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演唱会的成功和家人、高峰的现场“捧场”,使得那英喜极而泣,还说那英接受了高峰的定婚戒指。有媒体称:“自那英完成香港的演唱会返回北京后,高峰立即把握时机向那英求婚,那英感动之余点头答应。”而2001年10月16日,那英在出席当年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时向记者辟谣:“我并没有答应高峰的求婚。”

  2000年12月

  迪厅放荡惹恼那英?

  高峰在迪厅的“放荡”导致媒体曝出两人正式分手的消息,次年3月两人又和好。

  2000年,高峰还在沈阳海狮队踢球,高峰和那英的感情也处于甜蜜阶段。3月,某报以读者来信的方式发表了一篇题为《那英男友高峰迪厅放浪之举引起球迷愤怒》的文章,被国内多家媒体转载,曝出高峰在沈阳一家迪厅放浪的“内幕”。随后那英在接受采访时称:“不敢面对,不敢回答,随他去吧!”高峰本人则相当愤怒:“他们怎么什么事都管,我又没有触犯法律,我自己的私生活也要受到监视吗?我上迪厅与球迷有啥关系?”其间更有媒体披露,那英让高峰“下课”。

  2000年6月,有报道称高峰对那英说:“年底前要娶那英!”但是,那英的姐姐那辛公开表示,高峰那英结婚之事根本是子虚乌有。年底又曝出两人正式分手的消息,但是2001年3月初,两人在机场亲亲密密的举止又粉碎了分手谣言。

  1999年12月

  感情头次亮红灯

  那英在香港与某中年男子关系过密,导致两人关系亮红灯,次年6月和好。

  最初的几年那英和高峰还处于热恋期,起初关于两人的绯闻大多还停留在体育版,但是随着高峰足球事业的下滑,那英签约大公司EMI百代之后,两人绯闻的频度和力度开始提升,较早进入媒体眼界的一次是,1999年12月那英在香港与某中年男子过于亲密而亮起“感情红灯”,自此之后两人的绯闻就被炒得沸沸扬扬。

  1995年

  中国版小贝辣妹初次牵手

  同参加一个活动,同是沈阳人,缘分让高峰和那英走到了一起。

  高峰结识那英是在1995年,那时高峰在北京国安队踢球,在参加一个体育、演艺明星联谊会上和那英认识。因为高峰小时候和毛宁是一个体校的,所以和毛宁就比较熟,也知道那英和他都是沈阳人。正是有了这样的关系,高峰和那英在联谊会上就闲聊了起来,后来他们各自留了电话。

  两人的第一次约会还是在

麻将桌上开始的,认识之后高峰主动打电话约那英一起打麻将,也就有了麻将桌上的第一次约会。通过慢慢地了解,两人互相有了好感。据说,北京队的教练当时怕影响高峰的训练,还一度干涉过他们的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