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南华老总对张恩华第一要球:先减肥再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8:37 《球迷》报

  香港南华队是港岛历史最悠久、成绩最为显赫的球会,而张恩华与南华方面的联系也由来已久,经过半年多的运作、联络,他终于在月初与对方达成了一致。对于能够引进这位在中国足坛颇为有名的前国脚,南华俱乐部上下自然颇为开心,也很看重张恩华,但在张恩华开始随队正式训练后,俱乐部总监梁守志对他提出了一个必须完成的要求———先减肥再上场。

  11月11日香港联赛杯将进行首轮比赛,为此南华队也已开始集训,在新引进的球员中,除了张恩华之外,还有一名内地球员万立昱,以及刚转会来的港脚黄镇宇,这些内援都被南华俱乐部视为重振雄风的基石。不过南华方面认为最关键的一次引进并非来自球员,而是从香港另一劲旅澎马流浪队挖来了体能教练李炳雄,他除了负责全队训练之外,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针对张恩华进行单独训练,以便尽快调动起他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

  南华总监梁守志对香港记者表示,希望南华队可以踢出传统的拼博精神,尤其是需要提高防守能力。因为球队防守羸弱,在第一循环联赛中南华队只得到了可怜的5分,这也是俱乐部引进张恩华的重要原因。梁守志证实说,一定要对球队各方面进行调整和改革,“包括加强人员及聘用体能教练以提升球员的体能状态。”他还特别强调,如何调整好张恩华等内援的体能将是决定球队成绩的重要一环。尽管张恩华被俱乐部寄予了厚望,但他毕竟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梁守志见到张恩华后首先要求他:“必须先将体重减至标准状态。”同时梁守志明确表态,只有张恩华达到了比赛要求后,才会得到出场机会,而即将开始的联赛杯首仗不一定会出现这位重量级内援的身影。

  (赵焱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