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教练赛前变阵收到奇效 国际在线2-0击败新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16 新浪体育
教练赛前变阵收到奇效国际在线2-0击败新华网

国际在线2-0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11月2日下午1点进行的“天天在线”杯首界中国网络媒体足球赛A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际在线队凭借上半时11号金敏国和6号周辉文的进球,以2:0击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新华网队,得到宝贵的三分,出线之路重现曙光。而新华网虽然第一场比赛击败了中新网,但是最后一轮将遇到实力颇强的中青网,出线前景变得扑朔迷离。

  上半场刚开始,双方都进行了试探性的进攻,并且都获得了几次前场定位球的机会
,对对方球门造成了威胁,特别是在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新华网利用对方禁区左侧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在国际在线的禁区形成了混战,险些破门。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实力差距便体现出来,国际在线开始控制场上的主动权,频频在新华网的禁区制造良机,而新华网只能利用凶狠的拼抢来抑制对手的狂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7分钟, 11号金敏国利用脚球在禁区内觅得良机,射门得分,为国际在线首开记录,这也是国际在线在本次比赛里的第一粒入球。领先之后,国际在线士气大振,伴随着啦啦队的欢呼和加油声,继续向对手施压,10分钟后,便由前锋6号周辉文攻入一球,扩大了比分。

  下半场,比分落后的新华网明显加强了进攻的节奏,开始不断的攻到国际在线的禁区附近,但总是无法创造出更好的得分机会。相反,国际在线则为了保持场上防守队员体力连续换人,加强防守,伺机反击,并且浪费了至少两个必进的机会,没能扩大比分。2: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国际在线的教练和队员均表示,如果机会把握的好,甚至可能会再多进两球,从而能够在小组第二的争夺中占据净胜球的优势,而对于2:0的比分,也表示可以接受。本周末,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国际在线将在周日上午9点对阵中新网,如果获胜,将极有可能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从A组出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陈杰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