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今来上海考察 07女足世界杯筹备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20: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由国际足联竞赛部主任吉姆·布朗率领的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7人,今天由杭州抵达上海,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谢亚龙和副主席张吉龙等人的陪同下,将对2007年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进行首次实地考察。

  日前,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天津、成都、武汉、杭州07女足世界杯四大赛区。这标志着2007年女足世界杯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考察团此次共分新闻、市场和竞赛三个小组。作为本次考察团的最后一站,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今天抵沪后,将主要考察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上海体育场、虹口足球场以及作为参赛队训练场地的闸北体育场、源深体育中心各种相关设施,以及官员、参赛队、记者将下榻的数家酒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