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络媒体赛新浪8-1中华网 两连胜后有望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日下午2点30分-4点15分新浪足球俱乐部队以8-1狂胜中华网足球队,取得“天天在线”杯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的两连胜,在上一场比赛中新浪足球俱乐部队以2-1战胜E龙足球队,新浪足球俱乐部队小组赛下两个对手分别是在11月5日(周六)上午9点对阵中国搜索队,在11月11日(周五)下午2点30分对阵央视国际队。

  新浪足球俱乐部队在上次与中华网足球队正式比赛的交锋中以1-3落败,本场比赛新
浪足球俱乐部队以一个8-1大败对手。上半场一开始新浪足球俱乐部队两位前锋张晓辉与敖铭在左右翼的扯动迅速将对方的防线撕碎,赵志远的中场调度和谢锐的右路进攻给对方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敖铭的数次右路下底突破直接危险到对方球门,并制造了数次角球。中华网足球队则利用快速反击危险到新浪队的防线,双方均势的局面在上半场第15分钟才被打破,右中场谢锐的一次45度传中,对方高大的中后卫晃乱之中在新浪队进攻队员的拼抢下自摆乌龙,1-0,新浪队领先;此后新浪队依然控制住场上节奏,右路的进攻更是频频给对手制造压力,第30分钟敖铭连过数人传球到前锋张晓辉脚下,只见张晓辉停好皮球,在禁区弧上一脚精彩的远射,球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只挂球门远角,2-0,新浪队扩大比分;新浪队能持续的进攻是因为有一个强大和稳定的防线,队长右边卫李嵩波、中路的欧杰、和铁卫李淳组成的防线一次次将对方的反击化解。第35分钟,重炮手谢锐的右路传球,后插上的刘如森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推射,3-0,新浪队大比分领先;中华网在丢球后并没有放弃进攻,第40的快速反击终于受到成效,利用新浪队大举进攻之际偷袭得手,10号球员利用新浪后卫全场少见的一次配合失误,挑射得分,1-3,中华网队将比分迫近。

  中场休息时场面占据优势的新浪队做了人员上的调整,此时新浪球员的人员储备之丰富显示了出来,上场立功的余柯和高大

中锋刘乾任前锋,铁闸牛程本届比赛第一次登场亮相。下半场开场之后新浪队继续保持多点开花的进攻,第50分钟中场核心赵志远的左路传中直飞对方球门,守门员挡了一下,皮球继续向球门滚去,此时17号余柯在门前将球顶进,4-1,新浪队再次扩大比分;此后中华网队开始全力反扑,第55分钟,刘乾在中路得球后分给右路的谢锐,谢锐在禁区外远射,球击中横梁,及时包抄的刘乾在门前将球补球,5-1;第60分钟,聂宇右路传球给左路插上的刘如森,刘如森将球顶给余柯,只见余柯不等皮球落地,转身抽射,球直入远角,6-1;第70分钟,聂宇在右路连续晃过3名后卫后,狂奔30米在左路一角精彩的吊射,7-1;第80分钟,21号林伟东左路突破到进去被对方后位放倒,裁判果断的判罚点球,在下半场戴上队长袖标的中卫欧杰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8-1,新浪队最终以大比分击败中华网队。

  新浪队能够取得两连胜和本场大比分获胜,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团结!新浪队目前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所在小组因为有5支球队前2名均可出线晋级8强,新浪队即将在11月13日迎来残酷的淘汰赛。

  新浪足球俱乐部出场情况:

  1陆洋/10李嵩波(46”牛程)7欧杰 3管自立 12李淳(75”21林伟东)/ 8谢锐 15赵志远 31刘如森(65”李春辉) 25庞雨(46”32聂宇)/33张晓辉(46”17余柯) 敖铭(46”35刘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