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满意中国女足世界杯筹备 张吉龙微笑憧憬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3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 11月2日下午,国际足联07女足世界杯考察团将抵达本次游历中国的最后一站上海,在前四个赛区的考察中,FIFA方面对中国承办07女足世界杯筹备情况非常满意,一系列的“GOOD”也让07世界杯办公室筹委会主任张吉龙悬着的心放下。

  10月27日抵达中国的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共有五名成员,由男女足世界杯考察主管玛丽女士领衔。和北京奥组委友好会面后,FIFA五人组于28日正式开始考察。在先后检查了
天津、成都、武汉、杭州四个赛区后,FIFA方面对中国07世界杯的场地以及筹备工作非常满意,主管官员玛丽甚至用“超乎想象”来形容。

  28日考察团抵达天津正在兴建中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尽管该项目还在施工当中,但轰鸣的轧道机和飞扬的尘土,给玛丽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天津承办方的设计蓝图已经让FIFA兴奋不已,已经建成甚至投入使用的成都和武汉市体育中心的恢弘壮阔,更让玛丽等考察团官员感到了震撼。31日在莅临武汉市体育中心考察时,玛丽甚至对陪同考察的张建强惊呼:“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之一!”

  迎接考察团到来之前,张吉龙尚对07

世界杯的准备工作满怀忧虑。得到FIFA盛赞后,张吉龙笑言:“FIFA对在中国的07已经满怀憧憬,就看我们女足的实力了。”1日,谢亚龙已抵达上海,将以最高规格欢送FIFA考察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