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乙-"黑三奇迹"谁更黑 南昌八一只谈夺冠不提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日武汉消息,当南北八路诸侯为两张升级门票江城厮杀,谁也没料到,两个分赛区的第三会成功晋级来年的中甲。

  北区第三北京宏登连灭南区的丽江东巴和安徽九方两强。尤其是黑马安徽九方,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把北区领头羊西藏斩于马下。而南区第三南昌八一队则先后战胜了北区第二的天津名特和南区第一自己的老冤家东莞南城。

  两支队伍最终神奇闯入了中甲,杀进了最后的决赛。明天上午,汉口文化体育中心,两支创造了“黑三奇迹”的球队将为中乙总决赛冠军的荣誉展开激烈争夺。

  在去年的

乙级联赛中,首次闯入复赛的年轻的八一队首场比赛就便被北京宏登队打了个措手不及,1-3的比分让南昌八一队含恨而走,不少八一队队员一直耿耿于怀。今年的
总决赛
再度狭路相逢,不少队员表示,跟所有比赛一样,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只需要抱着一颗平常心去打,力争获得最后的冠军。(杨海峰 熊哲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