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恩华正式签约香港南华 签约一年获得高价年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8:07 新浪体育 ©
张恩华正式签约香港南华签约一年获得高价年薪

新华社记者卢炳辉摄 资料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东亚运动在澳门举办的时候,曾经效力大连实德与天津泰达原国脚张恩华一人来到了香港,据悉,他目前已经与香港南华队签约一个赛季。

  30日中午,张恩华出现在香港机场,迎接他的是香港南华俱乐部的官员和张恩华的经纪人。据香港同行介绍,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张恩华和其经纪人曾经两次到香港商谈转会事宜,不过因为转会费和薪金问题而没有达成一致。经过近一年的商谈,南华俱乐部终于
妥协,答应了天津泰达俱乐部的的转会要求,并答应张恩华年薪不少于300万的要求。

  香港甲级联赛目前共有8支球队,分别为澎马流浪、杰志、愉园、香雪晨曦、公民、南华、联华和香港08。香港的甲级联赛现在是跨年度进行,2005-2006赛季从2005年的9月3日开始,到2006年2月1日结束,到目前为止已经打了7轮,轮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澎马流浪,他们在7场比赛中6胜1负积18分,而老牌劲旅南华继在上个赛季丢掉冠军之后,目前7轮过后仅以1胜2平4负排在8支球队第6位。

  更值得关注的是,曾经夺得27个冠军的南华目前的失球数竟然排在8支球队倒数第二位,一共失了15个球。邀请张恩华加盟主要是解决南华的防守问题。目前香港甲级联赛因为东亚运动会暂时停赛,如果一切顺利,张恩华将在11月12日的第8轮比赛中,客场帮助南华迎战目前排名第二名的杰志队。

  (韩湘子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