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开幕 新浪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9日北京消息,“天天在线”杯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周六在北京朝来足球训练基地开赛,E组第一轮新浪网队2-1击败e龙队,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此次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云集了全国21家网络媒体的业余足球精英,21支球队分成五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有五支球队的E组前两名将直接晋级八强,而另外四个小组的头名以及成绩较好的两个小组第二也将从小组出线。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首日进行E组两场比赛,新浪网队面对2003年李宁杯WWW精英足球赛亚军得主e龙队,表现得颇为积极主动。上半时8号谢锐和9号敖铭在右路的两次射门都颇有威胁,而e龙队反击中也曾经赢得攻门良机,21号在禁区外主罚的任意球制造了门前险情。上半时双方互无建树,互交白卷。下半时e龙队明显加强了右路攻势,并接连获得两次禁区内攻门良机,但僵持之中新浪网队的板凳深度显示出威力,由替补上场的两名球员进行配合,余科怒射远角拔得头筹,一时间场外欢声雷动。

  一球在手的新浪网队乘胜追击,由突前前卫张晓辉断球后长驱直入冷静施射扩大比分,而此后e龙久攻之下亦有所得,过顶球传入禁区获得点球良机,主罚队员操刀大力射向球门中路得分。此后双方在场上互有攻守,新浪网队张晓辉的一次突破迫使e龙队7号队员禁区线前战术犯规,领受第二张黄牌离场,这也使得e龙队此后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难以制造更多机会。尽管补时阶段新浪网中卫负伤离场使得场上人数再次均衡,但e龙终究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再有作为,最终新浪网队2-1击败e龙,首战全取3分。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跌宕起伏,中搜网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央视国际连扳两球,但此后中搜网发威将比分扳平并再度反超,最终3-2艰难击败对手,凭借进球数优势暂列小组头名。同时进行的D组一场比赛中,搜狐网队2-0击败百度队。

  新浪出场阵容(3-4-3):陆洋;刘如森(72'张伟),欧杰,李嵩波;庞雨(72'韦轶),刘乾(46'赵志远),刘理德(65’余柯),谢锐(76'何敏);李春辉(46'管自立),张晓辉,敖铭(75'吕铁军)

  (金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