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考察组今日抵津 检验07年女足世界杯准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32 《球迷》报

  今天下午,国际足联考察组一行七人将在中国足协、天津市足协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抵津,检验2007年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相关准备工作。国际足联考察组已于昨天抵达北京,开始对2007年女足世界杯五大赛区进行为期9天的全面考察。按照考察组的行程,天津将成为首站,随后考察组将飞往成都继续自己的行程。

  这次来到天津的国际足联考察组都是赫赫有名的大腕,其中包括了国际足联执委、
女子足球委员会主席泰国人沃拉维·马库迪、国际足联竞赛部主任吉姆·布朗、国际足联项目主管冯菲尔德以及国际足联世界杯开发项目组的负责人,此次来到中国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检验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各大赛区的体育设施、球场、安保以及酒店服务情况,中国足协对国家足联考察组的到来也是相当重视,派出由副主席张吉龙为代表的陪同组协同国际足联考察组一起转战各大赛区进行考察,除张吉龙外,还有2007年女足世界杯办公室主任王斌、女足部主任张健强和官员温莉蓉、新闻官程卫以及外事部董铮。今天上午,市足协负责人已经前往北京昆仑饭店,将陪同国际足联考察组一同前往天津,随即开始对天津诸多设施进行检查。

  作为2007年女足

世界杯分赛区之一,市足协在接到承办任务之后便积极为世界杯的到来做着准备工作,对于能否顺利通过国际足联考察组的检查,市足协负责人满怀信心表示,天津赛区通过“面试”应该没有问题,“对于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各项准备工作,天津赛区早早动手,目前都已经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作为第一个接受国际足联检验的赛区,我们一定会将天津在承办国际赛事的优势展现出来,虽然我们是国际足联抵达中国后的首站,但是天津赛区一定会让考察组满意的。”

  据悉,国际足联考察组在抵津之后随即入住喜来登酒店,下午考察组将在酒店内观看由市足协制作的一部有关天津赛区的介绍片,然后奔赴已经初现端倪的奥体中心体育场,奥体中心负责人将向考察组全面介绍体育场的情况,晚上市体育局将在考察组下榻的酒店内宴请国际足联考察组,周六上午,考察组还将就世界杯女足参赛队伍的训练场地,也就是民园体育场、体工大队训练场以及市体校训练场三块场地进行检查,同时对女足世界杯开赛期间国际足联官员入住的喜来登酒店,四支参赛球队入住的凯悦酒店以及新闻采访人员入住的水晶宫酒店、体育宾馆,对四家酒店的相关情况进行全面的了解。明天中午,国际足联考察组将奔赴北京机场,随即飞往成都,进行在中国期间的第二站考察。

  在11月4日结束全部考察后,中国足协陪同组将同国际足联考察组联合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张吉龙将汇报女足世界杯的准备情况。对此张吉龙表示:“11月4日我们会和国际足联考察组针对第一次考察的情况交换意见,希望对女足世界杯各个赛区的检查能顺利通过。”当天下午,考察组将从上海乘飞机返回瑞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