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杯-冠军仍难逃西亚掌心 约旦劲旅夺得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贝鲁特消息,凭借后卫阿尔马塔的梅开二度,约旦劲旅阿尔费萨里客场以3-2险胜黎巴嫩联赛冠军阿尔内泽默,并以4比2总比分告捷,首次夺得亚足联杯冠军。

  毫无疑问,阿尔马塔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他在第19分钟和第59分钟连中双元,而队长阿尔赛克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最最终锁定胜局。尽管阿尔内泽默队中场莫萨哈加在第
35分钟和第72分钟连扳两城,但还是未能帮助主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双方在第24分钟各有1人被罚下,其中阿尔费萨里的阿尔斯波尔和主队的多克马克因在争球时上演“打斗对决”,最终,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主裁判阿尔甘迪毫不犹豫出示红牌将二人一起罚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费萨里在首回合决赛以1比0胜出的进球功臣也正是阿尔马塔,可以说几乎凭一己之力,阿尔马塔帮助球队首夺该项赛事冠军。

  亚洲足联杯已经进入第2届,但冠军仍然逃不出西亚队掌心。在上赛季,阿尔再希在“叙利亚德比”的决赛中击败宿敌阿尔维达称王。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