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前国米前锋点球 伊蒂哈德1-1艾因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亚冠军决赛首回合比赛开始,最终卫冕冠军沙特伊蒂哈德在客场凭借卡隆终场前的一记点球逼平首届亚冠冠军阿联酋艾因,不仅在客场取得宝贵入球,而且战平对手,夺冠形势大优,主场只要0-0战平对手就可以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夺冠。

  比赛在阿联酋艾因的塔农-比恩-穆哈默德体育场进行,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阿联
酋艾因队优势并不明显,而进攻能力惊人,曾经在亚冠赛上7-2横扫山东鲁能的伊蒂哈德倒是反客为主。第6分钟,伊蒂哈德队前卫8号马纳夫-阿布什吉尔在前场晃过三名防守队员后在禁区外一记力量非常强劲的远射,被艾因门将穆塔兹惊险地扑出。4分钟后,艾因尼日利亚前锋奥耶卡迟也利用对方后防失误创造了一次非常不错的射门机会,但被对方后卫阿卜杜拉解围。

  第20分钟,另外一名非洲前锋也创造了一次非常不错的机会,伊蒂哈德的喀麦隆籍前锋约布接队友苏韦德在前场右侧的一记完美传球头球射门,但球却稍稍偏出。第39分钟,伊蒂哈德队得到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但前国米前锋卡隆再次错失得分的良机,上半时双方都没有进球。  

  下半场开始之后,艾因终于在主场找到感觉,开场不久之后就取得领先优势。第50分钟,艾因获得左路角球机会,球开到禁区之后,伊蒂哈德禁区内一片混乱,阿里-穆萨里头球攻门得手,1-0。此后比分落后的伊蒂哈德开始一路狂攻,第63分钟时险些将比分扳平,当时是从英超米德尔斯堡租借的前锋约布在门前6码处的一记大力射门,却惊险地滑门而过,错失一次良机。

  第82分钟,伊蒂哈德年仅22岁的后卫阿德南在突入禁区后被对方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哈里比拉倒,被韩国主裁判权中哲处以极刑,当时场上一片混乱,艾因球员上前同权中哲里论,但最终未能改变判罚。3分钟后,前国米前锋卡隆冷静地将点球罚进,将比分扳成1-1。

  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将于11月5日在沙特吉达的阿卜杜拉-阿尔法塞尔王子体育场进行,时间是当天时间19:45,主场作战的伊蒂哈德形势相当有利。

  阿尔艾因出场阵容:1-穆塔兹;3-朱马、6-穆萨里、7-艾哈迈德、16-阿卜杜拉、19-法赫德;8-布兰科、20-赛义德(第46分,21-哈里比)、24-哈特尔;10-奥耶卡迟(第69分,23-舍哈比)、14-鲁伊斯

  伊蒂哈德出场阵容:1-扎伊德;2-多吉、13-哈尔比、20-阿德南、21-蒙塔沙里;14-哈里里、8-马纳尔(第76分,7-海达尔)、27-苏韦德(第64分,18-努尔);11-济科、3-卡隆、10-约布(第67分,9-伊德里斯)

  (艾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