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中国媒体申报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媒体单位:

  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将于06年6月举行,目前,FIFA已经开始赛事的记者报名工作。FIFA分配给本次世界杯赛中国记者的采访名额共计80个,其中文字记者60个,摄影记者20个。根据FIFA致各国家协会“关于06世界杯赛记者报名工作“的要求和程序,中国足协新闻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到2005年11月20日止,为中国媒体(香港特区、澳门特区、台湾地区不在此列)在中国足协新闻办报名时间。凡欲申请采访本次世界杯赛的媒体,请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准确填写后传真至中国足协新闻办,报名截止日期为2005年11月25日。

  二、中国足协新闻办在报名截至之后,将对媒体报名进行整理,并按照程序,由中国足协新闻委员会常委会确定名额分配方案,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审批后,将名额下发给相关媒体,由媒体记者向世界杯组委会正式报名,同时办理相关手续。

  三、根据国际赛事记者采访名额的惯例,本次记者采访名额分配优先考虑的基本原则顺序是:国家通讯社、国家级平面媒体、专业媒体、地方重点媒体、其它媒体。

  四、电视、广播媒体不在本次报名之列,凡购买电视、广播转播权的中国媒体,按照FIFA规定,由世界杯组委会电视广播委员会直接向该媒体提供采访名额。

  五、媒体提供的报名表一定要盖有公章方为有效,否则恕我们不能将该媒体列入申请范围之列。

  六、未尽事宜,我们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希望大家互相转告,及时报名。

  中国足协新闻办

  2005年10月25日

  点击此处下载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国媒体采访申报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