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乙总决赛八一首战取胜天津 晋级四强形势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度中乙总决赛于26日在武汉开战,南昌八一衡源首场在汉口文体中心迎战天津名特,经过90分钟的激战,以3:1轻松战胜了天津名特,占据了晋级下一轮的先机。

  比赛于上午9:30开赛,虽然周三是工作日,南昌八一球迷协会也没有组织球迷前往,但是还是有100多名来自九江及球员家属组成的助威队伍出现在赛场。比赛开始后,南昌
八一衡源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上半场第28分钟南昌八一衡源获得角球,19号季俊将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脚上反弹入网,1:0的比分也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刚开球,南昌八一衡源利用天津名特后防线的一时疏忽,前场快速推进,由16号张涵边路劲射破门。也许是下半场过早失球,使得天津名特球员显得非常急噪,这也给2球领先的南昌八一衡源带来了更多机会。下半场第20分钟,南昌八一衡源3号纪宪俊再进一球。3:0领先后,南昌八一衡源球员有些松懈,在第35分钟,6号胡俊的一次解围失误将球送入自家大门,3:1的比分也保持到终场结束。

  下一场比赛将于28日下午3点在武汉市体育中心1号训练场进行,相信只要南昌八一衡源正常发挥,应该能顺利晋级四强。

  (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 樊益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