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主帅裴恩才最近比较烦 热盼两弃将苦无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2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主帅裴恩才近来比较烦恼,他希望将十运会上表现不俗的浦玮、任丽萍重新招入麾下,但由于两人曾遭他“抛弃”,且两人都有不愿再回国家队的想法,这令老裴着实心焦。“我要找机会跟浦玮、任丽萍沟通一下,看看她们是不是愿意回到国家队。”裴恩才说。

  在十运女足最后的颁奖仪式上,作为上海队队长的浦玮将接到的铜牌直接塞到了兜
里,队友们接着一个个效仿,失去十运冠军让这位中国女足“功臣”感到了痛楚。现场站在不远处的裴恩才本想安慰浦玮一番,但最终望而却步。裴恩才说:“我想上去,可一看她那低落的样子,我不好烦人家了。”

  不过由于球队在

东亚四强赛中陷入苦境,新一期女足集训迫在眉睫,苦觅良将的裴恩才最终选择了“主动示好”,他说:“为了国家队,我由衷希望国内的优秀人才能够进入到我的球队中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