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三名无法安慰上海女足 林志桦拿到铜牌后失声痛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2:20 新京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张磊)北京队如愿以尝地拿到十运会女足冠军,上海队勉勉强强地收起了十运会女足季军。在很多球队眼中高不可攀的第三名,在上海队员眼中却根本不值得一提。队长浦玮赛后甚至没有一丝微笑,主教练林志桦更是在新闻发布会后失声痛哭,直言受到不公平待遇。

  新闻发布会上,林志桦在总结比赛时候就表示:“我们是带着遗憾走的,我所说的
遗憾并不是没有拿到冠军。我告诉过队员,我们能扛得起冠军奖杯就一定能扛起第三名的奖杯,这就是足球比赛,我们可以接受任何结果。但我更希望有一个公平的环境,很多话我不方便在这里说。”会上,有记者询问关于京沪之战换裁判一事,林志桦委婉拒绝。

  发布会结束后,上海女足队员已经提前走上大巴车。林志桦在体育场大堂和几位上海代表团的领导从里往外走。林志桦和身边上海代表团随队官员袁振华眼圈红红的,一看就哭过。袁振华对林志桦说:“代表团不表态咱们也没有办法。”这时,林志桦接了一个电话,他走到一边,背对大家讲电话,因为用上海话讲不知道说什么,但能够明显得听到哭得非常厉害。

  电话打完后,林志桦的眼泪还在眼眶里,记者上前询问情况,他没有过多表态,只是说:“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只是希望有一个公平的环境。”袁振华对记者说:“过两天我们会有一个正式的通告。”

  实际上,所谓的“京沪大战换裁判”只是半决赛比赛中的一个插曲。当时半决赛两场比赛都换了裁判,主要原因就是她们分别和大连和北京女足有过矛盾,所以当两队分别提出后,由第四官员执场主吹。“两场比赛都换了,而且那场比赛吹得一点问题都没有啊。”一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