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后西亚再次压倒胜利 亚足联杯决赛与东亚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0日安曼消息,约旦劲旅阿尔费萨里周三在亚洲足联杯首回合决赛,在主场以1比0力挫黎巴嫩联赛冠军阿尔内泽默,抢下头彩。

  阿尔马尔塔在第35分钟一锤定音,为阿尔费萨里在家门口拿下关键的首回合胜利。阿尔内泽默下半场猛攻以求平均,但无奈无功而返。

  阿尔费萨里在半决赛完胜马尔代夫的新拉迪安特,阿尔内泽默则淘汰中国香港的香雪晨曦,这也使得西亚双雄在决赛中会师。

  阿尔费萨里在小组赛和淘汰赛的纪录出色,小组赛进15失5,淘汰赛进7失2。阿尔内泽默表现也非常出色,在小组赛和淘汰赛的纪录都是进12失4,攻守平衡。

  双方第二回合的决赛将于本月26日在贝鲁特上演。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