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足辽川战双将停赛 教练称陈涛缺阵影响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3:41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扬州报道 陈涛和王若吉双双错过和四川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因为在上海队的比赛中得到了十运会决赛阶段第二张黄牌。

  在十运会足球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就停赛,而且第一阶段小组赛的黄牌将带到决赛中,这样在首场比赛就获得了一张黄牌的陈涛其实已经背上了一个定时炸弹。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辽宁队三人染黄,其中陈涛的黄牌格外让教练心焦,因为有一张黄牌在身,在
判罚比较严格的十运会赛场上,随时都可能领到一张黄牌,越往后领到停赛的代价越大,十分器重陈涛的教练组甚至想到让陈涛尽早在小组赛中实现停赛,轻装进入决赛,但在和河北队的比赛中,陈涛并没有得牌,看来辽宁队并不想主动让陈涛停赛,但是就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陈涛却领到了十运会第二张黄牌,这样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当时在中场拼抢的时候,对方飞铲陈涛,陈涛为了避免受伤,跳了起来躲避铲抢,结果落地的时候不慎踩到了对手,主裁判在判罚给辽宁队一个任意球的同时,却给了陈涛一张黄牌,或许他认为陈涛在落地的时候有伤人的可能。陈涛在场上一个劲儿的向裁判解释,自己下落时踩到对方是无意识的。

  接着替补出场的王若吉也领到了一张黄牌,和陈涛一样,在首场也得到了一张黄牌的他,将在下一场与四川队的比赛中,与陈涛一起坐在看台上欣赏队友的拼杀。

  赛后教练组表示,陈涛这张黄牌不是战术安排,他们在赛前并没有考虑让陈涛下一场比赛休息,“进入淘汰赛了,很残酷,我们没必要为一张黄牌冒险,即使打进决赛,也只有三场比赛啊。”不过抽签的结果还是很让辽宁队放松,下一场比赛对阵四川队,陈涛的缺阵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总比打山东的时候没有了陈涛要好吧。”一个主力队员在谈到陈涛缺席下一场比赛的时候如是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