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粤男足再败进八强渺茫 背水一战克北京才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0: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无锡专电 特派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广东男足在小组赛第二轮以0比1败给四川队,两战皆负,明天的背水一战只有力克北京队才有出线的希望。

  广东队在昨日之战表现出超强实力,但对方在第38分钟的一个反击,滕彬突施冷箭,广东队守门员张磊没有任何反应,皮球直奔大门右下角。一球落后的广东队对四川队展开轮番轰炸,卢琳有五次的门前必进球都鬼使神差地浪费了。

  昨天北京队反败为胜,以2比1赢了湖北队,已积3分;广东队明天若赢北京队,同时四川队击败湖北队,仍有可能通过抽签小组出线。目前已提前进入八强的有江苏、山东、辽宁、上海和四川五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