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南足坛打黑取得成效 首个官员因行贿丑闻落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8:03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0月14日电(记者刘翔霄)据此间媒体14日报道,越南南部芹苴市一体委主任被查出在比赛中向裁判行贿,成为近来越南足坛“打黑”行动中首个落网的体育官员。

  据芹苴市体委主任黎文强向警方交代,去年6月,在芹苴市钢铁公司队与西贡港队的一场甲级联赛中,他通过裁判梁中越向另一裁判武忠战行贿633美元。武随后将比分判为2:1,作出了对芹苴队有利的判罚。

  继8月底胡志明市东亚足球俱乐部“买黑”一案曝光以来,越南足坛已有约20名涉黑裁判和7家球队被警方拎出水面。越南足协表示,从2006年赛季开始,将以银行卡代替现金向裁判付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