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十运男足今战天津 殷铁生:遭遇战我们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1: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南京10月10日讯(记者 宋国庆)被外界视为夺冠执门的山东十运男足将于明天下午迎来小组赛首场比赛。他们将在明天下午14时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迎战天津队。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殷铁生表示,这是一场遭遇战,但我们有信心打好首场比赛。

  今天下午,山东队在五台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虽然场地条件一般,但队员的训练热情还是非常高涨,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洪涛也特意在赛前赶到训练场为队员打气。

  在对抗训练中,主力一侧排出了“361”阵容,门将为关震,3名后卫分别是孙彬、任永顺和孙江山,周海滨和秦升担任双后腰,姜宁、崔鹏突前,安帅和刘志勇一左一右,王永泊一人担人尖刀。而被寄予厚望的快马吕征在训练中则担任了自由人的角色。

  殷铁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队中没有大的伤病,阵容比较完整,但令他比较担心的是

泰山队几名队员的状态,“周海滨他们几个刚刚与球队汇合,身体状态如何,现在还不好说。”

  对于明天比赛的对手天津队,殷铁生表示,虽然自己对这支球队有一定了解,但毕竟是一场遭遇战,比赛肯定很艰苦,“当然,我们也有信心打好首场比赛,为后面的比赛开个好头。对我们来说,现在的工作就是把各项准备做到细致,以确保万一。”在训练中,殷铁生还安排队员们进行了点球训练,周海滨、姜宁等人担任主罚手,点球进得都非常漂亮。看得出来,山东队确实做好了各种方面的准备。

  天津队战前很低调

  本报南京10月10日讯(记者 宋国庆)与拥有众多国青队员的山东队相比,天津队队员的名气要小得多,队中只有毛彪等一两名拥有国字号经历的球员,其他队员都是天津泰达的三线队员。谈到与山东队的这场比赛,该队主教练刘俊鸿也是非常低调,“这场比赛,我们就当是练兵,拼到什么程度算什么程度。”

  据该队一位助理教练介绍,该队的目标就是打进

十运会决赛圈。“我们已经完成这个任务,所以我们没有什么压力,与山东队这场比赛我们也不会太多想法。”对天津队来说,要想从小组中出线,更切实的目标就是两天后与江苏队的比赛。“与他们那场比赛才算是我们的生死战,拿下东道主我们才有希望出线。与山东队这场比赛,我们不会也很难有太多想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