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省中小学五人足球赛周末揭幕 川娃娃踢球澳国脚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1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闻亚)由四川省教育厅和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的2005“三勒浆杯”四川省中小学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将于10月15日在金牛区体育场拉开战幕,这是我省第一次举办中小学五人制足球锦标赛。虽然是竞技水平不是很高的中小学锦标赛,但为这个比赛垫场的却是澳大利亚五人制国家队的队员。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这次比赛还特地邀请了一支澳大利亚的中学生队伍前来参赛,
这支队伍是澳大利亚五人制足球协会专门选派的。除了有澳大利亚的中学生参加比赛外,更牛的是中小学级别的比赛还请来了澳大利亚国家队的队员来垫场。

  和

澳大利亚的中学生五人制足球队一起来成都的还有澳大利亚维京武士五人制足球俱乐部的成年男子队,在这支队伍中,有4个澳大利亚五人制足球国家队的成员,他们将在10月15日的开幕式时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校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来为这个赛事垫场。而这两支澳大利亚队伍也是第一个来华访问和比赛的外国五人制足球团体。澳大利亚五人制足球代表团将于10月13日抵达成都。

  这次比赛将从10月15日正式开幕,比赛为期一个多月。整个比赛将有64支队伍参加3个年龄组的比赛,其中还包括8支女足队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