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足轻松备战 “明星”球员受当地球迷热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05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仇贝贝报道 昨天,夺冠大热门山东十运男足一行22人悄然抵达南京。下午全队在南京体育学校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整场训练是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下进行的,可见山东队的心态现在调整得相当不错。

  山东十运男足事先肯定没有料到南京球迷会这么热情。他们乘坐的大巴刚刚停稳,一群南京球迷便将队员们团团围住。周海滨、崔鹏、王永珀、关震等山东十运队的“明星”
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捧,又是签名、又是合影,这样的场景甚至让队员们有种“回家”的感受。 一名南京球迷表示:“我们这只有南京有有和舜天两只甲B球队,而且大牌球员很少,球赛的看点也很可怜,看鲁能这样拥有众多大牌球员的队伍比赛那才叫过瘾,我们南京好多球迷都喜欢鲁能泰山,希望十运会上他们能有好成绩。”看到南京球迷如此热情,山东队队员也毫不见外,他们都表示,一定会给南京球迷奉献上精彩的“足球盛宴”。

  昨天下午,在山东男足十运队的训练课上,殷铁生并没有给队员们安排高强度的训练内容。与前几天大运动量训练不同的是,队员们并没有做分组对抗,简单的跑圈联系后,部分队员便在张海涛带领下上了一堂快乐教学课。5个队员一组玩起了“鲤鱼跃龙门式”的头顶球传接练习,这样式的训练方式显然令队员们格外轻松,大家也不断开着玩笑。

  训练临近结束时,山东队的一个助理教练发现在训练场外围的一座高楼上,有一个人一直在角落里观看山东男足十运队的训练。在本届

十运会所有男足队伍中,山东队是呼声最高的,也算是实力是最强的,难免会成为众矢之的。不过,山东队全队上下都有信心,无论如何他们将向“冠军宝座”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山东十运队主教练殷铁生表示:“今天,这仅仅是一场适应性训练,不存在技战术安排等问题。目前我们依旧会按照原来的部署进行下去,不会因此而影响到我们的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