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职业联赛让辽宁人才济济 十运会21人来自中超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4:02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扬州报道 近日辽宁男子足球代表队公布了十运会报名27人大名单,但真正在8日带到南京的只有24人,包括在国外试训归来的陈涛,冯潇霆和陈涛作为这支球队的领军人物将是辽宁队卫冕的主要力量。

  由于大连实德的赵旭日、朱挺、权磊等优秀球员都因为错过骨龄测试而无法参加十运会,因此这个名单并不能代表辽宁足球的最强实力,但报名中的球员实力还是不错。其中
来自中超一线队的球员也是21名,而且他们是来自5支中超中甲俱乐部,包括大连实德、沈阳金德、辽宁中誉、上海中邦、南京有有、大连长波,这也是12支参赛队伍中最多的,其中大连实德的队员还包括柏小磊、王寿挺等一直在上海中邦效力的,其实是六个球队的球员组成这支辽宁十运会代表队。

  队中的领军人物,无疑是陈涛和冯潇霆,他们都入选过国家队,也是前国青前场和后场的核心球员,尤其是陈涛,在此番比利时安德莱赫特试训时的表现相当不错,在陈涛返回国内参加

十运会的时候,他的经纪人正在比利时为其转会而忙碌,很可能留洋就发生在陈涛代表辽宁参加十运会比赛期间。冯潇霆作为国青的队长,也是十运会辽宁代表队的队长,他在后防的防守能力和指挥能力得到各方的认可。现在看,陈涛将是球队中前场的领军人物,冯潇霆将坐镇后场指挥球队防守。其他球员也具有不俗实力,来自沈阳金德的李春郁、邓黎、许博、李健、王若吉等多名球员都已经是一线队主力,在中超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而大连实德的邹游、刘晓峰,赵明剑在中超中甲中都表现出自己的能力来,租借到上海中邦的柏小磊、王寿挺也是前国青队球员,辽宁的杨旭则是本届世少赛上国少主力球员。

  虽然辽宁代表队已经向十运会组委会上报了27人名单,但真正能够征战十运会的只有24人,大连实德梯队的巢鹏飞、远洋以及训练受伤的张冲都没有随队前往。

  附辽宁队报名大名单27人

  柏小磊、陈永强、郭纯泉、李健、吕建军、王若吉、吴高俊、张鸿阳、甄胜宇、巢鹏飞、邓黎、李春郁、刘庆东、马威、王寿挺、许博、元洋、张可、陈涛、冯潇霆、李根、刘晓峰、苗成龙、邹游、赵明剑、张冲、杨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