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裴淘金十运赛场 女足下期集训将从抓作风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19 都市快报

  10月11日,十运会女足比赛就将打响,裴恩才昨天表示,其间他将和助理教练王海鸣、施连志分赴十运会宜兴、江宁、南京三个赛区展开新一轮选秀工作,为女足挑些好苗子。

  结束东亚四强赛后,中国女足一直处于解散状况,主帅裴恩才则乘机思考中国女足的复兴之路。“我现在已经有了明确的思路,中国女足还是应该走技术路。现在技术和身体都好的队员实在太少,另外我们从1978年到1980年这个年龄段的奥运适龄球员已出现断层。
”裴恩才说,“有身体、有技术、有速度是我挑选队员的标准。当然,如果三项都具备,那可是完美了,我希望十运会上能有让我眼前一亮的好苗子。”

  这些日子,关于女足的新闻并不多,但有一条关于青年队比赛中,有女足队员殴打裁判一事,裴恩才非常关注,他认为对于女足的作风培养要加强。“从下期女足集训开始,我们要狠抓生活、训练和比赛作风,把精神方面的作用突出出来。”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