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全华班出战中超杯 郭瑞龙不屑下课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6: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深圳健力宝队昨天再次踏上了征程,这一次他们的目的地是上海。在持续不断的查“内鬼”声中,深圳队度过了漫长的4天,昨日上午10时,球队由笔架山基地出发,开始了中超杯半决赛首回合与上海申花的征程。虽然亚冠惨败归来后,深圳队的重点目标就改在了中超杯上,但更大面积的缺兵少将,让这些天来一直就处于风波中心的郭瑞龙不得不再次“看米下锅”,在过往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处于上风的深圳队能有着怎样的表现、取得怎样的成绩,又成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据郭瑞龙介绍,这次客战上海,深圳有两名主力不能随队:“马里科因为家中有事,在亚冠前就一直向我请假,从阿联酋回来后,我就同意他回去了一趟,按照原计划他是7日才能回到深圳,所以有办法随队。袁琳本来是要跟队到上海的,但是因为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腕,只好临时取消了。这两名后防线球员的缺阵对我们来说当然是一个损失,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也已经习惯了,所以,这一次我们去上海,总共也就安排了18名队员。”

  据了解,深圳队的出征阵容是一套标准的“全华班”,在马里科请假未归,吉马腿伤依然没有痊愈的情况下,这也是郭瑞龙不得不接受的一个现实了。而更加让郭瑞龙无可奈何的是,广东十运队又从深圳抽调了黄凤涛、尹小龙两名队员,这也使得深圳队在排兵布阵方面所受的局限更加明显。

  另外,过去几天的训练,周挺一直都没有出现,他将直接由大连飞赴上海参赛。与周挺同样直接赶赴上海与队伍汇合的,还有李玮锋、李雷雷两位国脚,所不同的只是,周挺在今日比赛结束后将随队返回深圳,而李玮锋、李雷雷二人将跟随国家队前往德国参加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时30分开始的中德之战。

  虽然人员紧张,但郭瑞龙对队员还是提出了明确要求:“不管球队现在遇到了怎样的困难,每场比赛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

  对于他将帅位难保的报道,郭瑞龙哭笑不得地表示:“我都不知道这是从哪传出来的消息,在今年的联赛已经接近尾声的情况下,可能没有必要再去做这样的预测或者假设了吧?从阿联酋归来之后,球队所面临的压力究竟有多大,可能没有任何一个局外人可以想象,所以有时我甚至想,如果这个时候能不在这个位置之上,倒反而是一种解脱了。但是,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现实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我们至少还有6场比赛要打,所以,至少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还是之前的那句话,小车不倒往前推,我不会在这个时候撂挑子,而且,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也还没有听到让我下课的声音,真搞不清楚这些人都是从哪里听到这样的说法或者干脆就是自己编出来的,好在这么些年来,我也已经差不多习惯这种捕风捉影的消息了,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一句话,让我干,我尽心尽力站完最后一班干,不让我干,我高高兴地收拾行李回家。只是,眼下还是让我们先把同上海

申花队的比赛打完再说。”

  (特约记者许绍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