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跳水比赛昨日鸣金 徐翔两个第六川军遗憾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4: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文乘武)十运会跳水比赛昨天鸣金收兵。在4日、5日最后两天的比赛中,四川选手徐翔在男子3米板和1米板比赛中,均仅获第六。昨晚的女子1米板决赛,金牌再次被郭晶晶夺得,四川选手侯媛媛获第四,与奖牌擦肩。

  至此,十运会跳水比赛在经过9天的角逐后,12枚金牌被瓜分一空。在与江苏合作后,四川代表团分别在女子团体和女双3米板比赛中夺得2枚金牌。对此成绩,四川跳水队总教
练霍长福表示“基本满意”,遗憾的就是贾童未能夺得10米台金牌。他认为,总的看来,四川跳水队还是完成了任务,只是在男子项目上,我们还没有尖子队员。应该说,徐翔在连续两天的比赛中取得第六的成绩,已经非常不错。

  又讯

十运会羽毛球比赛昨天已在江苏昆山市体育馆全面展开,在首日进行的比赛中,四川女团不敌广东队。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