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大败现代输球不服气 沈祥福:精神值得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张晓敏)赛后,失落与不快写在了现代将士脸上。情绪最差的当属上半场“给”了对手一个点球的路姜。“为何客场我们老吃这样的亏?”回到酒店后,路姜不解地反问,“当时我是与那老外(丹尼尔)发生了身体接触,但远没到放倒他的地步。”

  赛后,现代多名球员都说是上半场的那个点球让他们失去了主动权,也成了比赛的转折点。“鲁能打进那个点球后士气大振,为拿下这场比赛奠定了基础。”路姜实话实说,
“不过我要说的是,这个点球有些冤枉,因为我在防守时动作并不过大,即使有身体接触,也不能一碰就倒吧?”路姜自责说,因为这个点球给全队带来了被动,感觉有些对不起队友们,但他又有些心不甘,为何到了客场这样的情况屡屡发生?“打客场是有各方面的困难,但裁判总该尽可能地公平执法吧?”对于本场的马来西亚主裁,路姜认为水平并没有过人之处,一些判罚值得商榷。祥子坦言队员已尽全力

  虽然输给

鲁能,但对弟子的表现尤其是精神面貌,主教练沈祥福坦言满意。不过没能带领现代挺进决赛,他赛后还是有些遗憾,“如果主场时大家也像今晚这样打,结果会是另一个样子”。

  中超杯8强战被鲁能击败,沈祥福就心有不甘,本想在

足协杯上复仇,但到头来仍计划落空。“鲁能实力的确高于现代,但这不是输球的借口,毕竟球场上以弱胜强的例子比比皆是。这次没扳倒鲁能,关键是主场时我们没打好。”对上周日主场首回合1比3失利,祥子仍耿耿于怀。“今晚队员们虽拼出去了,但想在客场扳回来的难度有多大可想而知。不过我要说的是,队员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还是顽强地贯彻了教练组的要求,这值得肯定。”沈祥福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