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四员大将强势复出 御林军群情激昂誓言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8: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净胜两球以上才能实现逆转,这对于客场成绩一向欠佳的北京现代来说,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目标。不过,面对这场比赛,现代队球员却异常自信:“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他们能在我们的主场打个3比1,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在客场打他们个3比0呢?”

  就在上周日的主场失利之后,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便流露出对球队的不满,随即也
向主教练沈祥福做出指示,下场比赛无论如何都必须打出士气来,不管能不能翻盘,至少也要咬上对手一口肉。

  对于俱乐部及主教练的不满之情,现代队的队员们心里十分清楚,队长陶伟谈到第二回合的比赛时表示,上一场已经过去了,如今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所以必须全队拧成一股绳,尽管

鲁能队实力强,但我们仍然希望创造奇迹。

  首回合现代队主场落败的原因还在于缺少了徐云龙、阿莱克斯、杨璞、路姜四员大将,在这场比赛这四名球员都已复出。这也增加了现代队翻盘的信心,国脚徐云龙便表示,“首回合确实受到了减员影响,可现在我们的人都可以出场了,我们还是有希望的,至少不能轻易说放弃,比赛没打就没信心了那不就完了吗?”

  就在现代队凑齐主力阵容的时候,对手的两员大将高尧、崔鹏却因为黄牌停赛,对此前山东队的球员郝伟就表示,“他们主力停赛了,我们一定能根据这个情况制订有效的战术来摧垮对手的防线。”

  相比于球员们的群情激昂,主教练沈祥福非常冷静,“我们绝不会主动缴枪投降,当然希望能够翻盘,但我觉得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如果大家太想着进球、太想着逆转,很可能会适得其反,所以我们必须扎扎实实地打好第二回合的比赛。”

  不过,现代队也有困难,今年在联赛中排名跌出三甲之外,主要原因就是被客场战绩,偏偏鲁能队又非常擅于主场作战,对此一位队中主力就表示,“今年联赛我们已经在好几个客场尝到苦头,在青岛、在鞍山,我们都是莫名其妙地输掉比赛,现在鲁能队肯定也非常希望进入

足协杯决赛,所以我们绝不能忽视客场作战的困难。”

  国安俱乐部对于这场比赛倒是显得非常豁达,一位俱乐部高层官员表示,我们追求胜利的目标永远不会变,但是从实战角度出发,俱乐部只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用比赛证明现代队不是一支任人宰割的球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