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实德蓝狮绝对不放弃 主场作战高洪波要出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3:3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前天晚上,大连实德与厦门蓝狮同机飞抵厦门,一如既往前往机场迎接蓝狮队的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一并迎接了实德队一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直夸蓝狮队:“卢总,你们这支球队,哪像中甲球队呀,即使在中超,也是中游水平。”对此,卢光瑞非常冷静,“那是人家在恭维我们,当真不得。”

  与高洪波一样,卢光瑞也对今晚的比赛表示了低调。他避口不谈10月8日的比赛,说
到今晚的比赛,他肯定地告诉球迷:打实德,蓝狮肯定不会放弃。但是,实事求是地讲,实德毕竟是中超老大哥中的老大哥,两个档次的差距必须承认。上一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出色,人家则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不承认这一点就是夜郎自大了。

  展望今晚之战,卢光瑞表示,实德是中国足坛顶级的球队,今晚肯定会有非常好的发挥,蓝狮队又有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他相信,比赛绝对会很精彩。

  虽然忌谈排兵布阵,卢光瑞不经意间却笑着说了一句话,“没准高指导会出奇兵。”

  7·16与长春

亚泰的巅峰对决,13600名球迷到场助威,创造了今年主场上座率新高。对于今晚更高级别的巅峰对决,卢光瑞也非常看好厦门球市,“我估计现场球迷很有可能达到15000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