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敌当前主帅缺阵 用兵如神的蓝狮主帅在想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3:31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大敌当前,主帅缺阵。被厦足老总卢光瑞称为用兵如神的蓝狮主帅高洪波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他的弟子也不清楚。

  经过了一个晚上和一个上午的休息之后,蓝狮队昨天下午进行了惟一的一次赛前训练,他们一改往常下午5时适应场地的做法,而是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了市中心体育场,队伍中不见高洪波。除了守门员戚晓光之外,在大连首发出场的10名队员王博、党云飞、李鲲
、卢欣、任猛、吴昆盛、张天罡、埃孔、田野和乔吉姆,在助理教练杨为健的带领下,首先进行了20分钟的慢跑,接着进行了力量训练,上述10名队员并没有接触皮球。其余的球员,则在领队尤可为的带领下,进行了有球训练。

  高洪波什么时候回厦?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说是在今天中午回来,而俱乐部的其他官员和部分球员则说是昨天晚上归队。本报记者昨晚拨打高洪波的三部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

  2日下午在大连,高洪波比赛后首先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然后与几个朋友共进晚餐,之后就返回老家北京。在大连金元大酒店的大堂,高洪波表示,与实德这样的强队比赛,蓝狮还有什么理由有所保留呢?

足协杯和中甲联赛,谈不上保哪一个放弃哪一个的问题,他同样重视。“我前几天说过,我们与实德差两个档次,今天虽然战平对手,我仍然认为,我们至少差实德两个档次。”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今晚在厦门市中心体育场,指挥蓝狮队向足协杯决赛发起冲击的肯定是少帅高洪波。门将戚晓光介绍,今晚6时,蓝狮将士将准时开赴比赛场,赛前准备会依旧会在休息室里召开,谁首发,打什么战术,高洪波将在赛前1个半小时揭开谜底。

  (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