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杯赛占优却难舍中甲 思维矛盾欲成全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7:2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握有一个客场入球,厦门蓝狮相对实德还是有优势的,0:0的结果他们完全可以接受。但是对于蓝狮来说,似乎他们还需要面临一个更为重要的选择,那就是在联赛和杯赛之间掂量一下,是不是为了拼搏杯赛而给联赛带来困难。

  在大连比赛之后,蓝狮主帅高洪波就“示弱”:我们实力不如实德队,和他们不在一个档次上,我祝愿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走得更远。这话很有品味的价值,一场平局之下,
高洪波缘何自我贬低?这就涉及到蓝狮俱乐部的自身打算——打完今天的比赛,8日他们将在自家门口对阵浙江绿城。绿城今年表现出不凡的实力,因此蓝狮对阵他们似乎有些底气不足。中甲联赛还有三轮即将落幕,虽然蓝狮队只差一步就可以登临中超,但是谁都不敢说他们就不会出现三连败。即使后面两场是大连长波、南京有有两支所谓弱旅。

  另外,实德队虽然这场少了扬戈维奇,但是邹捷“走马上任”,在前锋位置上,已经蛰伏了四场比赛的邹捷猛虎出笼肯定会玩命。且这次国家队集训,实德经过和足协协商之后,成功留住了五名国脚参与

足协杯赛事。这样对于蓝狮来说,实德队这场比赛的实力相对上场甚至有所上升。因此他们即使在自己的主场,想要拿下实德晋级,恐怕也要耗费较大的体能,这是高洪波乃至蓝狮俱乐部最不愿看到的结局。因为一场尚未拿到亚冠资格的足协杯赛损兵折将,高洪波肯定不干,因此蓝狮队是否应该尽力和实德拼命,这个问题真的让他们自己头疼。正因如此,蓝狮队上下对于今天的比赛仍一如既往地低调。高洪波昨天继续给实德戴高帽,称实德实力明显强于蓝狮。球打到这个份上,不想入非非是不可能的。但蓝狮队吴昆盛和卢欣累积两张黄牌也同样不能出场,这将影响到蓝狮队的排兵布阵。或许这也是蓝狮低调的一个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