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杯赛实德欲拿双冠王 硬猎蓝狮场上决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7:2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一边是谋求足协杯取胜,以达到以双冠王身份答谢大连球迷的实德队,一边是冲超只差一步,且首回合客场取得了优势,有意在中超老大面前打出气势和水平的厦门蓝狮队。今日的一场对垒鹿死谁手确实难于预料,不过对于实德队来说,如今要想出线只剩下华山一条路,因此从俱乐部到球员,目前都已经做好了打一场艰苦比赛的准备。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下午向球员们说:现在我们已经没有后路可退,因此大家要摆正心态,争取在客场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来!

  其实无需俱乐部如何去动员,球员们也早就憋了一股气。“我们主场没有取得一个较好的结果,但是我们还有机会,相信我们明天的比赛会拿出120%的力量,去尽量争取胜利。”队长季铭义这样说道,他并没有将上场比赛打平的责任向犯了错误的扬戈维奇身上推卸,“一个球队,不可能永远都状态好,因此我们偶尔打得不好也是正常的。扬戈维奇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只能希望球员们不要再犯类似错误。扬戈维奇在中前场参与进攻组织作用更多,幸好我们司职中前场的人数不少,这些球员也很有实力。实德是一支依靠整体的队伍,因此我们也不要因为上场比赛出现了一点问题就怀疑自己,没有什么的,只要我们努力,机会还是有的。”

  季铭义有些语重心长,他同样希望球队能够振奋起精神来,在客场打出一场漂亮的反击战。“我们出了问题不可怕,只要以后拒绝、避免再出同样的问题就可以了。扬戈维奇停赛了,但是像邹捷等人都可以比赛了,因此我们必须相信自己,能够打好这场比赛。”同时季铭义也提到了客场比赛的一些难度,“艰苦是必然的,我们刚刚训练完,这里晚上的气温大约还是有二十七八度的样子,感觉很热,和大连气温有较大差别。不过这一点和场地条件一样,对于比赛双方来说应该是对等的。”

  胡兆军直言客场比赛肯定不好踢,但是球员们都充满了必胜的信心。“我们的训练和以前一样,大家都在为了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不好打是必然的,这是人家的主场。但相信我们只要发挥出自己平时训练当中的水平,那么我们取胜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胡兆军恐怕还是有些遗憾的,因为脚伤原因,他已经错过了在主场和蓝狮队对垒,结果蓝狮队从大连卷走了1分。如今他的脚仍然肿着,可是他已经希望能够上场为实德队拼杀了!按照目前他的伤势,上场的可能其实并不大。如果今天的比赛中实德队迟迟难以打开局面,那么福拉多在下半场将有可能会遣上胡兆军去冲击一下。另外一名伤员翟彦鹏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今日也有可能披挂上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