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胜对手不放松警惕 泰山严防现代翻盘场边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6:15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10月3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客场3:1击败现代,泰山上下并没有放松警惕。昨晚连夜返回济南的泰山今天下午就开始了训练。而在训练中,俱乐部老总董罡把现场采访的记者都赶出去,关起门来给主力们好好上了一课:告诫他们千万不要大意失荆州,防止现代客场翻盘。  

  为备战本周三第二回合的足协杯比赛,昨晚泰山队连夜返回济南,今天下午就开始
了新一轮备战。训练过程中,董罡一直站在场边督战。与队员们一脸轻松相比,这位“当家人”的脸上却是阴云一片。   

  训练结束后,董罡把主力队员全部叫到场边,并向现场采访的记者下达“逐客令”。据记者了解,董罡非常严肃地告诫球员:千万不能因为第一回合取得胜利,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对手绝对不会放弃比赛的,他们肯定想翻盘,所以周三的比赛并不好打。我们现在必须从头开始,这样才能确保杀进决赛。”   

  另外,

泰山的两名重伤号李金羽和韩鹏,今天也同时归队,开始进行恢复训练,但他俩尚不能出现在周三的赛场上。   

  另据悉,现代队今天下午已经飞抵济南,首回合停赛的阿莱克斯、徐云龙和路姜都随队前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