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停赛期满邹捷“天亮了” 实德最佳射手期待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0:42 半岛晨报

  晨报厦门10月3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邹捷终于坐满了“球监”,3日实德队踏上前往厦门的征程时,他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地随队来到厦门。“终于熬过去了,希望在厦门我能有机会上场,努力帮助球队度过这个难关。”邹捷在机场对记者说道。

  “你随队干什么?浪费机票钱啊?”记者见到邹捷打趣道。邹捷却较起真来,“我当然随队了,我要打比赛啊!四场停赛结束了,现在终于‘天亮了’。”邹捷回忆着自己没
有打的四场比赛,“在场下看球队比赛,心里的滋味真难受啊,有劲使不上。”

  在邹捷停赛的四场比赛里,三场联赛中实德队两胜一负,尤其是错过对

申花队的比赛让邹捷心里非常难受。2日下午实德队在
足协杯
半决赛首回合主场被厦门队逼平,邹捷知道自己在5日的比赛中该好好表现帮助实德队度过这个难关了,“我希望能在5日上场比赛,希望我能进球‘赎罪’。”

  将近一个月没有打比赛,邹捷自己也承认竞技状态不一定会很好,“肯定与我最佳状态是有差距的,这么长时间没打比赛,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才能进入角色。其实在我被停赛前,我的状态正在上升,可惜的是一次不冷静让我付出了代价。”邹捷说,“不管怎样,这场比赛肯定要拼了。”

  邹捷认为并不能因为厦门队是中甲球队而小看他们的实力,“上场比赛他们打得多好啊,两个边路太有特点了。他们是中甲领头羊真是名副其实的。我们队上半场打得不好,下半场还算可以吧。来到厦门后,必须战胜他们,不能想着平局的事情。”

  “很久没找到进球的感觉了,训练中进球挺多,但与比赛当中比起来相差太大。这次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找到过去进球的感觉,希望我们能打进足协杯决赛,最终拿到今年的双冠王。”邹捷说道。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