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王将实德逼上绝路 林乐丰:1比1已经是万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一个星期前,实德队败走上海致使提前夺冠的愿望被迫推迟;一个星期后,如果不是最后时刻李明的救主,实德队将在家门口惨遭“中甲王”蓝狮羞辱。1比1的比分把将在10月5日做客厦门的实德,逼上非胜不可的绝路。

  由于已稳获联赛冠军,实德高层对足协杯非常重视,为此在赛前一天把数场联赛奖金及工资全部发放到了队员的手里。由于对手来自次级联赛,实德队多少有些轻敌,这就使
得厦门队在场上占据了一定优势。下半时刚开始,扬戈维奇的红牌下场更是彻底打乱了实德队的节奏。在前场核心缺阵,主场又必须拿下比赛的情况下,福拉多不得不先后将感冒在身的朱挺以及老将李明替换上场。赛前,在其他队员做准备活动时,朱挺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替补席上。感冒在身的他这几天打了三个吊瓶,与记者交谈时也是不断地咳嗽着。

  朱挺和李明的上场没能改变球队的命运,反而被厦门蓝狮队把握住机会,当时蓝狮队主罚前场任意球,5号王博抢点头球攻门帮助自己的球队首开纪录。直到补时阶段,实德队才凭借李明的点球将比分扳平。

  1比1的比分,林乐丰认为“不理想但已经是万幸。”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则表示:“上半时实德队没有在意我们,真正的较量是在下半时,实德在少一个人后打得我们只有招架之功,这也表明双方不在一个档次。”实德主帅福拉多也承认:“上半时队员有些轻敌了,下半时才进入了实德节奏。”

  由于厦门队客场打平且有进球,实德已经处于被动之中。移师厦门后,除了扬戈停赛外,有伤的胡兆军和翟彦鹏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福拉多最后说:“希望在厦门的比赛更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