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遗憾不甘之情交织 陶伟承认差距坦言输得无话可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1比3,北京工人体育场的电子记分牌上的比分,让所有北京现代的球员感到刺眼,这个比分是职业联赛以来北京队在主场输给鲁能的最大比分。“什么也别说了,我们和山东原本实力就有差距,这场比赛缺了四个主力,大家首先在自信心上就不像在联赛中那样十足,输得真是无话可说。”10月2日在主场败在鲁能队脚下之后,现代队队长陶伟遗憾而又不甘地谈到这一轮的足协杯。

  事实上,在本场比赛之前俱乐部与教练组都对本场比赛抱以非常大的希望,从副董事长罗宁到主教练沈祥福都表示已经打进了四强,就肯定要以夺冠为最后的目标,现代队上下也都非常期望能够通过足协杯冠军获得明年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

  但是本场比赛摆在现代队面前的困难也是非常多的,首先便是三大主力徐云龙、阿莱克斯、路姜的停赛,此外杨璞也因家中突生变故缺席,无奈之下沈祥福只能派上多名年轻球员,但令人失望的是现代队并没有打出往日主场的气势。中场主力隋东亮也十分同意队长陶伟的说法,“小队员没什么比赛经验,这样使我们跟山东的差距又拉大了,现在我们必须在下一场全力以赴,好在第二回合徐云龙、阿莱克斯他们几个停赛都能打了,我们绝不会轻易放弃。”

  相比于队员们的无奈,主教练沈祥福则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比赛结束之后沈祥福直言: “球员的精神面貌太差了。”

  在今年,沈祥福一直向队员强调在主场的气势问题。但2日的比赛,现代队却根本不像在主场作战,场上的主动权很快就被对手占据。“其实胜负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不是怕输球,而且队员们太不珍惜自己的主场了,尤其上半时的比赛,让人看不出任何求胜的欲望,这样的球队又怎么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呢?”沈祥福说。

  主教练不满意,现场的球迷当然就更为气愤。此役,面对现代队的不思进取,北京球迷再次把怒火撒向了主帅沈祥福,工体的看台上在今年第二次响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声音。上半时0比1落后的时候,球迷们尚在为主队加油。但是很快,第2个失球接踵而至,北京球迷有点沉不住气了。耶里奇在第85分钟的点球得分让球迷看到了些许希望,但随着

鲁能队再进一球,看台上终于响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喊声。

  对于球迷们的不满,国安俱乐部则表示理解大家的心情,球迷也不是针对主教练沈祥福,更主要还是现代队整体表现让球迷们失望,因此要求球队必须利用这两天的时间调整大家情绪,至少在下场比赛拿出让外界满意的拼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