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向亚足联提要求 新马裁判执法足协杯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2:36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北京9月29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今日从足协获悉,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两组裁判将分别执法两场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进行对调。

  足协杯进行到半决赛以后,各方对裁判执法问题越来越敏感,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向亚足联提出相关要求,结果亚足联派出新加坡、马来西亚两组裁判到中国执法。其中,马来西亚裁判执法10月2日北京现代队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新加坡裁
判执法大连实德和厦门蓝狮的比赛。10月5日半决赛第二回合,两组裁判将对调进行执法。

  另外,10月8日中甲联赛第24轮厦门主场对浙江绿城和长春

亚泰主场对广州日之泉的两场比赛涉及到冲超问题,中国足协计划让
马来西亚
和新加坡的裁判留下来继续执法这两场比赛。不过,这还需要中国足协和他们进一步协商敲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