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闵归队 湖北十运足球主教练胡一俊信心倍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54 武汉晚报

  经过联赛后的两天休息,蒿俊闵昨日到湖北十运队报到,正式开始为省十运队效力。对于这名新弟子的到来,主教练胡一俊非常高兴,他表示,省十运队又多了一颗重要棋子。

  恢复训练状态不错

  昨天下午的训练

  主要是恢复,主教练胡一俊没有安排对抗项目。“蒿俊闵上周六刚打过联赛,现在先让他恢复一下,感受一下队里的训练状况以及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胡一俊表示,从昨天的训练中来看,蒿俊闵的精神状态不错,斗志也很旺盛。

  湖北老乡磨合无碍

  训练中,蒿俊闵和队友们的配合显得比较默契,传跑常常心领神会,这也让在一旁观察的胡一俊吃了颗定心丸。“都是湖北老乡,大家从小接受的足球理念差不多,从今天的训练来看,蒿俊闵和我们队之间不存在磨合上的困难。湖北十运队是讲究技战术配合的球队,而蒿俊闵的特点也在于此,相信通过几天的训练后他就能融入球队的整体中去。”

  依然是右路首选

  无论是在国青队还是在天津队,蒿俊闵都是右前卫位置上的首选,而在他回到湖北队后,主教练胡一俊依然为他安排了右路的位置。胡一俊表示,蒿俊闵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因此要在短时间内把他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最好不要对他习惯的位置进行太大的调整。“我们右路的进攻原本就显得有些弱,而蒿俊闵的回归正好可以弥补这个位置上的欠缺。”

  本报记者 马万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