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曾经豪情万丈归来空空行囊 亚冠惨败泰山备战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5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踏着中秋夜色出行的泰山队经过8天的远征之后终于回到济南俱乐部大本营。在乘大巴回家的路上,全队上下悄无声息,几乎所有的人都在闭目小睡。对泰山队来说,无论是亚冠惨败还是岛城小胜,带给他们的都是无法掩饰的疲惫。

  “球队一大早就从青岛往回赶,车厢里差不多是静得连掉根针都能听到,没办法,他们太累了,而且是身心俱疲。”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的描述不经意间点出了队里的真实一
面。在他看来,这种安静是前所未有的。球员的天性大多是活泼好动,能让他们彻底静下来的只有疲惫。

  尽管对北京现代的

足协杯半决赛在周日进行,队里也有很多青岛籍的球员,但在这个特殊时期,他们一个也没留下,全都随队返回。有感于全队疲惫不堪的现状,俱乐部和教练组决定给大伙放半天假,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足协杯备战将从今天下午开始。

  因为俱乐部高层已经跟球队做过一次深入的交流,俱乐部在返济后没有安排什么特殊的活动。提及球队接下来的安排,领队韩公政表示:“如果仅仅是身体疲劳还好恢复,要是精神疲劳就难说了。我们现在只有一个中心议题,就是让大伙真正从那场失利中走出来,全身心地投入接下来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