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闵愿为湖北征战十运 胡一俊:万事俱备只待东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4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昨晚,经本报记者多方求证,效力于天津泰达俱乐部的武汉籍球员蒿俊闵将肯定代表湖北队参加下个月进行的全运会比赛。

  在当年蒿俊闵从武汉市足校转到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协议中有一条附加条款,就是蒿俊闵尽管转会到

  天津,但必须代表武汉参加城运会和代表湖北参加全运会。前年的长沙城运会,蒿俊闵正是在比赛前抵达长沙,并最终和队友一道打进前四强,按照当初签订的协议,本次全运会,蒿俊闵也将代表湖北参赛。

  昨晚,本报记者打通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峰的电话,张义峰表示泰达俱乐部将遵守当初的签订,不会在蒿俊闵回湖北参赛一事上设置障碍,随后记者联系上天津十运队教练,后者表示,蒿俊闵将不会代表天津参赛,而是回到湖北,为家乡球队效力。

  蒿俊闵表态:愿为家乡尽力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对于自己是否将代表湖北参加

十运会一事,蒿俊闵表示自己将服从组织安排。

  昨晚,记者与蒿俊闵取得联系,对于自己是否将代表家乡参加十运会,蒿俊闵的态度非常明确,“作为一名湖北武汉的球员,我肯定希望代表家乡参加这项比赛,但作为天津泰达俱乐部的球员,我也必须听从组织上的安排,如果俱乐部同意我代表湖北参赛,我肯定义无反顾,帮助家乡取得好成绩。”

  胡一俊:万事俱备 只待蒿俊闵归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除了蒿俊闵,湖北十运队目前已经全员归队,主教练胡一俊表示,现在就等着蒿俊闵回来了,而留给他的位置依然是他在天津队习惯打的右前卫。

  今年全运会预赛结束后,湖北十运队为武汉一线队贡献了9名球员,在随

武汉队结束3个客场的征程后,姚翰林、徐擎、周熠、刘智明、莫家晟等球员正式归队,之后随队前往韩国参加了拉练,从韩国归来后,中后卫蔡曦和门将夏勇也归队训练,前天,被租借到江西一家乙级队的后腰王博也正式归队,这样,胡一俊带了8年多的球员已经全部归队,省十运队已经正式启动,惟一的缺憾是蒿俊闵是否能代表湖北参赛成了胡一俊的一块心病。

  昨晚,当记者将蒿俊闵肯定归队参赛的消息告知胡一俊时,他显得非常高兴,胡一俊表示,蒿俊闵的到来将极大地加强湖北十运队的前场攻击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