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八进四最后冲刺 深圳豪言两球完胜上演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已是秋天了,但是深圳的天气一热的湿热,让人感觉不到丝毫的秋天的凉意。和深圳的天气一样,深圳队在亚冠比赛的前夜的训练,也突现了一片热烈的场面。下午17点的时候,深圳队的队员并没去做赛前的适应场地,而是在笔架山的训练基地进了两个小时的训练。

  训练的前半个小时,球队基本上以放松训练为主,进行了简单的跑圈和训练前的适
应活动。大约在17点半的时候,主教练郭瑞龙把球队分成了两组进行分组对抗,主力球员穿上了绿背心,李毅、陆博飞、王新欣、张永海、马里科、杨晨、王宏伟、李健华、李玮峰、袁琳,守门员是李蕾蕾。其中在近一个小时的对抗训中,前峰李毅和王新欣分别都有进球入帐。对抗训练后,进行了射门练习,主要是定位球的练习。最后在结束训练的时候主教练郭瑞龙把队员们都聚在一起,讲了一些关于明天晚上比赛的需要注意的地方,队员们都显得信心十足,在一片激情的加油与鼓劲声中深圳队结束了今天的训练。

  或许明天深圳队与阿赫利队的亚冠比赛的确吸引了深圳球迷,在今天的深圳队的训练中,场边还来了许多的球迷,训练中不时地给球队打着气:“明天晚上的比赛,深圳队不会有问题,打亚冠比赛深圳队一句话,行!”“应该不会有问题,我们深圳队主场呀!”球迷们相互谈论着。一旁做恢复训练的忻峰听到球迷话后也说,他们深圳队会赢下明天晚上的比赛,预测比分为2比0,他说:“如果说伊朗这样的球队打比赛,我们队可能显得悬点,但是和阿赫利队打,应该没有问题。” 忻峰说。此外,球迷们说,明天晚上的比赛,杨晨会进球。

  相比之下,阿赫利训练则显得有些过于轻松,原本19点就应该开始的训练,大约晚了十五分钟左右球队的大巴车才载着他们来到深圳体育场,19点半的时候,球队开始了赛前的例行训练,只是阿赫利的训练看起来没有太多章法,队员间做些相互触触球的游戏而已,到20点钟,球队便结束了为时不到一个小时的训练。

  (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