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线队“U19优胜者杯” 武汉队提前遭遇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2:29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昨天下午,全国U19优胜者杯四分之一决赛在河南郑州开战,武汉俱乐部U19队2:0击败青岛队顺利晋级。

  在前不久进行的全国U19联赛中,武汉队在主教练郑雄的率领下勇夺亚军。时隔一个多月,他们再次出击“优胜者杯”,先是在河南平顶山进行的小组赛中以头名出线,昨天他们又以2:0干净利落地将青岛队斩落马下。

  明天下午,武汉U19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山东队,这场较量被称为提前进行的冠军决战。主教练郑雄表示,山东队是全国强队,前不久的全国U19联赛中,武汉队正是屈居山东队之后无缘冠军,“这对我们来说肯定是道难关,但我和我的队员也很乐于接受这种挑战。现在队员都憋着一股劲,说实话,打山东不用动员!”

  警惕青岛

武汉队保六目标遭遇威胁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武汉队前六的目标正受到威胁!就在汉军1:2不敌山东队的同时,青岛队主场2:1击败重庆队,将与武汉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6分。

  说来也巧,今年中超联赛,青岛队是紧跟在武汉队之后比赛。武汉队在客场遭遇三连平,虽然将排名第7位的上海国际队远远抛下,但青岛队却在连克辽宁队、国际队后成为了第7名的新主人,而上轮联赛,他们又进一步缩小了差距,正式向联赛前六的目标发起了冲击。

  尽管目前联赛只剩下4轮,但武汉队的赛程却相当险恶,除了主场对阵排名倒数第2的沈阳队外,其余一主两客分别对阵排名前四强的天津、大连和

申花,一旦出现闪失,青岛队则极有可能取代武汉队的前六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