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个月激战 东巴足球队再度杀进全国乙级联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44 云南日报

  经过4个多月的艰苦激战,2005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昨日结束了南、北小组赛的角逐,志在冲甲的云南丽江东巴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1:1战平安徽九方队,从而以7胜6平1负积27分的成绩勇夺南区亚军,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

  在今年南区分区赛的前13轮比赛中,志在冲甲的东巴队积分一直位列赛区前两位,只要在昨日下午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不输给安徽九方队,就可稳稳拿到进军全国总决赛的
入场券。

  “今年的比赛不容易呀!总体来讲下半年的表现要好于上半年,这跟球队的磨合、默契程度有很大关系。”东巴队主帅朱波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简单地总结了刚刚结束的分区赛。对于接下来的总决赛,朱波坦言:“俱乐部给我的任务和我的目标都是冲甲,这是必须完成的任务!我们会好好利用总决赛前的这段时间进行准备,争取顺利完成任务。”他透露,东巴队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针对总决赛对手的情况和特点,展开集训备战,并进行3到5场热身赛。

  今年的全国

乙级联赛仍然采用了同去年完全相同的赛制,16支报名参赛的球队先分成南、北两个赛区进行主、客场双循环制的分区赛,每个赛区的前四名可以获得参加
总决赛
的资格,获得总决赛前两名的球队将晋级中甲联赛。

  总决赛采用两轮两回合淘汰赛制,初步计划将于10月25日开始在武汉举行。根据总决赛对阵安排,东巴队将首战北区第三名北京宏登队,如获胜将晋级四强,之后将遭遇南区第四名安徽九方和北区冠军西藏惠通之间的胜者。

  饶勇(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